三只核桃奶

招手
高亮!!!杂食!!!

【南铁】生性凉薄


-ooc归我
-文中灵感梗来源[蝴蝶房客]歌词
可以去听一听这首歌 觉得每一句词都很合南铁:
-时间可能有点崩坏
新年快乐啦!!






1933年秋,野间平二站在一片烈火焚烧过的废墟里,见到了一身绿色风衣,拎着黑色小皮包,容色清丽又冷冰的陈佳影。


陈佳影只冲他微微点了点头,就转身观察起四周的环境。他本该第一时间向她介绍发生的事件内容,却只是呆呆地望着陈佳影白净的脸颊,盯着她明艳的红唇。


看了半天,见她疑惑的目光转来,野间不自在的咳嗽两声,手掌虚握成拳抵在胸口,像是要挡住什么东西破土而出一样,慌张的不得了。


进行测谎的密室玻璃前,野间听着身边的女人有条不紊的述说着一桩桩隐秘的事情,他不由自主地想,真是个可怕的妖孽。眼睛却偷偷瞧着,瞧她新换上的大衣边,上面好像沾了些毛茸茸的东西。


野间几乎是强烈的崇拜着这个行为痕迹分析专家,她把细微的动作放大,再抽丝剥茧地分析出当事人都无法察觉到的心理活动。佩服之余,看到陈佳影工作后丝毫不掩饰的疲惫,野间魔怔了一般,多了些心疼。


回去的车上,陈佳影坐在车后座,野间咬咬牙,紧跟着她的步子上了车。陈佳影诧异的看了看自觉坐过来的野间,也没开口问,默默把头靠在他肩膀上:“课长,我想休息一会儿。”


野间惊讶极了,心里涌上一阵狂喜,女人说话的语气比工作时柔和得多,比起清亮的呵斥声也沙哑了些。他悄悄的歪头看她,长长的睫毛安静地待在眼睛上,红红的唇瓣微微动着,伴随着每一次呼吸,都有浅淡的玫瑰香气传到野间鼻尖,撩拨着他本就脆弱的神经。


用力闭了闭眼,压下心底不安分的念想,野间伸出手把陈佳影散下来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他忽然想起合香小姐对他的,算不上警告的警告,“课长,陈小姐是行为痕迹分析专家,所以伪造行为痕迹,也是她擅长的。”


野间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陈佳影睡的浅,感觉到身边的动静就清醒过来,抬眼望见野间复杂的神情,玩笑般的戳了戳他心口处的胸针:“课长这个眼神,我还以为是看我看呆了呢。”


她声音轻佻活泼,嘴边微笑的弧度扩大,像是由内散发出的真实的喜悦。野间几乎是在霎那间释怀,无论她真情或假意,他都爱她,就像被塞壬引诱至海底粉身碎骨的船员一样,无所畏惧的爱她。


晚上的酒会明面儿上是文化沟通交流,实际上是关东军检查使来访。野间到的时候,陈佳影正挽着检查使从会场中心的楼梯慢步走下来,她穿着纯白的曳地长裙,紧身的剪裁设计勾勒出撩人的曲线,领口处的衣料软绵绵的垂下,露出些令人遐想的美妙弧度。


她像只蝴蝶,美的惊人,周身散发着明亮的色彩,轻飘飘的穿梭在纷杂的人群中,笑着面对前来攀谈的陌生人,眼里冰冰凉凉,没有一丝温度。


陈佳影绕了一圈走到野间身边,喝了一口手里的酒,复又把酒杯贴到野间的嘴边:“要尝尝我的酒吗?”她眼睛清亮,期待般地看着野间。野间揣摩着她的表情,竟看出些不知所措的羞涩来。


猛地,野间把酒杯推到一边,低头重重地吻下去。他尝到陈佳影口腔里醇厚浓郁的酒香味,愈发停不了,把面前软下身子的女人转了个身扣在自己的影子里,含她的舌尖,轻拢慢捻,把她的呼吸都抢走。


“嘘。”陈佳影伸出手抵在野间正准备开口的嘴边,踮了脚尖,蹭了蹭他的唇。


敬一杯酒,给我的万劫不复。

















评论(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只核桃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