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核桃奶

招手
高亮!!!杂食!!!

【南铁】监禁

-ooc归我
-幼儿园文笔玩家 请见谅啦
-吞刀也站cp








破门而入的窦士骁几乎是在靠近陈佳影的一瞬间就把枪抵上了她的脑袋,野间控制住自己住自己想冲上前去的冲动,往后退了一步,拿出手帕挡住日下步探询的视线,眼睛紧紧地盯着身子微微发抖的陈佳影。


陈佳影眼睛有些红,大抵是因为被困在这里太久,未进食也未曾喝过什么水,明艳艳的红唇斑驳到干裂。野间的心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挠了好几道,有些发疼。


“你们倒是会卸磨杀驴啊。真好,利用完就把我丢一边了?开始审我了?”陈佳影嗓音嘶哑,语气里有丝被人背叛的绝望,“课长,你可真是让我出乎意料。”野间怔怔地看着被人缚住手脚的陈佳影,看着她张裂出血的嘴唇发愣。


“把她给我扣起来!”空旷的房间里,日下步带着怒气的喝令听起来有些狰狞,一旁的守卫看着野间陡然紧绷的脸色有些不敢动弹,却迫不得已的开始了行动。


“你给我安分点,别再出乱子。”日下步落下句狠话就出了门,窦士骁转头也跟了过去,刚刚还吵吵嚷嚷的审讯室里一下子只余陈佳影和野间平二两人。


陈佳影似是已经没了力气,任凭两个守卫扣上手腕吊在一旁的杆子上,独一双眼睛望着野间的方向,却也不像真正看着他,嘴边勾着丝若有若无的笑,藏了些嘲弄的意味。


野间也不恼,至少表面看起来是和往常一样,他低头把手帕折好放进靠近胸口的口袋里,轻轻按了按。“你到底是什么人?嗯?”向来平静自持的声音却有些颤抖。陈佳影没回答,撑起身子,踢了踢脚边的警棍:“课长,我要喝水。”


置于桌上的手紧握成拳,野间猛地一回头,正准备伸手给她倒水,就被门口传来的敲门声给打断了。听着传来的报告说王大顶不见了踪影,陈佳影几不可查的皱了皱眉。眼光从一开始就没离开过她的野间平二捕捉到这极细微的变化,心里猛地一沉。


野间试了试水温,贴在手上的热度并不烫人,回过身把水杯递给陈佳影,看见女人被金属手铐困着的细白手腕已经泛红,又收回了手。


“绑着呢,我怎么喝?”陈佳影偏着头看着野间手里的
水杯,舌头一点点舔着唇。


妖精。野间心里想,他是如此的仰慕着这个女人,即使她伸手不可及,就像午夜里捉摸不定的云雾一样,他依旧爱她。


野间紧盯着陈佳影的眼睛,深深看进去,没看到一点波澜。在自身安全受到威胁时,当身体被禁锢的时候,她依旧镇定的可怕。


突然的,他有些气恼。为什么他失态到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神,她还是这么冷静自持?


属于男人的征服欲一下子涌上心头,野间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迈开一步走上去扣住陈佳影的腰,紧紧贴着面前女人被紧身裙包裹着的美好躯体,低头,吻上去,一气呵成。


野间始终盯着陈佳影的眼睛,当他吻她的那一刹那,他敏锐地感觉到陈佳影眼底坚冰的碎裂,他笑了,笑的极为开心。唇舌纠缠,陈佳影脸颊浮起红晕,双手被挂起动弹不得,羞耻的快感像溺水,把她吞噬的干干净净。


一吻毕,野间的眼里像是开出一束鲜花样鲜亮,他似乎忘记了刚刚的剑拔弩张,忘记了陈佳影身份的可疑,他只想做个沉浸于爱情的蠢男人。


他低头,看见陈佳影红红的脸,突然有些愧意,刚想回头倒水。


“亲我。”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只核桃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