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核桃奶

招手
高亮!!!杂食!!!

「WonderSteve」26个字母





A-Approach 靠近
“你靠的太近了。”戴安娜微微仰着头,两个人几乎鼻尖碰着鼻尖,互相交换温热的呼吸,眼睛紧紧望着对方。
“这正是跳舞的意义。”史蒂夫用了些力气,把戴安娜拥的更近了些,他能感受到黑色披风下坚硬盔甲里柔软而纤细的腰肢。史蒂夫感觉到戴安娜眼神里突然多了分不可置信,就扭过头顺着她的目光看。
晶莹的雪花正一片片落下,落在亚马逊公主的发梢。


B-Beauty 美人
史蒂夫承认,当他在沙滩上睁开眼睛的第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已经到了天堂。
他所处的世界里大概是没有如此精致的美人的。
尤其是戴安娜挑起眉冲他笑的时候。


C-Call 称呼
戴安娜想要表达自己身份的话被史蒂夫打断,“普林斯,她叫戴安娜 普林斯。”
数不清多少年后,一个洒满阳光的下午,戴安娜握着一块旧手表,坐在一个地图上小到几乎找不到的村落里。
有几个高大的小伙子路过,打闹着走到她身边问她的名字。
“戴安娜,戴安娜 普林斯。”


D- Daily 每天的
“人们在没有战争的时候会做些什么?”戴安娜看着四周相拥摇晃的小镇居民,又转过头望正在往杯子里倒啤酒的史蒂夫。
“他们大概会吃早餐,还有……”史蒂夫靠近还在愣神的戴安娜,咬咬牙,一把捧住她的脸——
“还有每天的一个吻。”


E-Email 邮件
戴安娜把手里的照片小心翼翼的放回保险箱里,又轻轻的拿出来,手指拂过每一张泛黄的脸庞,最终停留在一个英俊青年的衣角。
“谢谢你把他带回我身边。”
戴安娜按下发送键,复又低头吻了吻照片上青年的发梢。


F-Fade 消逝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戴安娜用力摇着头,想听清身前男人口中的话语,耳边却是一阵又一阵的巨大轰鸣。
史蒂夫看着面前神色痛苦的戴安娜,压下喉咙里的酸涩,尽可能的大声道,“必须是我。”
“我真希望我们还有更多时间。”
他取下腕上的手表,放入戴安娜的掌心,
“我爱你。”
戴安娜无力的躺倒在地上,直到空中爆发出浓烈的黄色光芒。
“我来拯救今天,你去拯救世界。”










评论(5)
热度(55)

© 三只核桃奶 | Powered by LOFTER